·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省人大来菏开展立法调研
 
 

 10月8日至9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本群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陪同活动。

在菏期间,王本群一行先后到单县牌坊广场、朱家大院、平原省历史革命纪念馆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认定标准、规划编制、管理体制、保护措施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立法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与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以及部分乡镇、街道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深入探讨交流。

王本群表示,大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进一步充实完善条例,使之更加符合山东实际,更加科学合理,更有操作性。

杨晓玲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以条例的制定出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做好我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