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丁志刚为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结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思考,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和优秀人大干部》为题,为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丁志刚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政党中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同时理应也必须时刻牢记党在历史进程中的重大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历史责任与使命,自觉听党的话、跟党走,自觉遵从党的领导、服从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的形象、维护党中央权威,尽心竭力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进党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志刚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有效途径,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丁志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聚焦主题教育主线和具体目标,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用心用力抓好整改。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的表率;要尊崇党章党规,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要加强道德修养,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要增强责任担当,做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为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