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孙忠生为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孙忠生结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为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孙忠生指出,制度、体系、能力、担当是相辅相成的。制度起根本、全局、长远的作用,完善治理体系和提高治理能力可以使制度得到落实,能力过硬才能有担当作为,有担当作为才能把工作落到实处。作为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孙忠生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觉悟,强化想担当的意识;要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激发敢担当的魄力;要学习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增强会担当的本领;要坚持淬炼作风,重视结果效果,找准有效担当的途径;要坚守纪律底线,保持清廉本色,树立干净担当的形象。

孙忠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总要求,把“干事创业敢担当”明确为目标任务之一,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