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丁志刚到成武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到成武县及其所属有关乡镇(街道)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丁志刚一行先后到成武县文亭街道办事处前堤扶贫车间、孙庄扶贫大棚,孙寺镇王庄村扶贫周转房,苟村集镇吕庄扶贫车间,白浮图镇张庄扶贫车间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乡镇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及帮扶工作取得的成就,询问了产业项目生产、销售等经营模式和群众参与分配与获利情况,进村入户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并与村干部和扶贫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丁志刚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夺取全面胜利

丁志刚强调,要切实发挥扶贫车间的作用,做好贫困人员务工就业、扶贫周转房建设、扶贫农畜产品销售、扶贫项目开工复工等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成色,继续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下功夫,着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