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二十九)
 
 

 

★复工复产助战”,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单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福斌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复工复产,并为防疫医药生产企业开通信贷业务绿色通道,发放低利率信用贷款500万元。同时,向单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

市人大代表孙成宾领办的成武盛阳热力有限公司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供暖安全运行,实现了保障供暖与防控疫情“双稳定”。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县城市管理局捐赠口罩1万只。

市人大代表任丽领办的山东尚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优先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确保稳定生产,保障蔬菜市场供应。

单县人大代表马强领办的鑫马网纱公司严格采取员工进厂测温、全厂定时消毒、配发防疫物资等措施,确保管控到位、安全复工,目前60余名员工已返岗复工。

鄄城县人大代表曹广才领办的新达发制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企业复工复产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有效保障了复工人员的健康安全和企业的有序生产。

郓城县人大代表马宪春领办利源纺织有限公司坚持体温定时检测登记制度、员工分散就餐制度、异常情况报告制度、企业复工巡查制度,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担当作为助战“疫”,建言献策促发展

面对疫情,省市人大代表、菏泽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侯宪会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多方调度境外导游,带回大批防疫物资,累计捐赠价值25.6万元的物资;及时处理游团事宜,确保游客安全返回;积极发挥行业优势,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全力稳定员工队伍,保证不让一人下岗。同时,还积极思考研判疫情过后旅游业的发展,先后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了“应对疫情影响,支持旅行社行业发展的建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了“关于帮扶全省旅行社行业应对新型冠状肺炎影响”的建议。

★鄄城县人大代表陈王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李海亭

疫情发生以来,李海亭立足职能、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投诉举报的受理处置工作,做到了件件有反馈事事有回音,确保了辖区市场消费环境安定有序。

★教育一线人大代表全力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教书育人老师他们用行动践行了为人师表的诺言。市人大代表、成武县第二中学教师李冬梅积极推行网上直播教学,耐心为学生线上答疑解惑,主动与家长沟通交流,确保了在线学习效果;定陶区人大代表、马集镇第二中学教师张晓梅认真制定上课细则,提示家长陪同学生学习,确保了空中课堂学生参与度和学习质量。

★支援防控一线他们在行动

曹县人大代表梁应果、陈运起、武文书、张海波、张保东共同向桃源集镇捐赠价值4万元的泡沫抑菌洗手液1500瓶;曹县人大代表、豪森木业经理刘朝运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邵庄派出所民警送去方便面、烧牛肉共60箱……

★他们除了守护百姓,还贡献了更多

面对疫情,他们在尽职尽责守护一方百姓同时,还尽己所能、慷慨解囊,努力为战胜疫情多做一些贡献。他们是积极拓展蔬菜销售渠道、全力保障农民不受损失的市人大代表、巨野县万丰镇阚店村党支部书记吴延祥,捐赠4000斤植物油的郓城县人大代表、随官屯镇文昌苑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奉彪,捐赠鸡蛋20筐、白羽鸡200只的鄄城县人大代表、富春乡鲍鹏屯村党支部书记李新军,捐赠1000元的鄄城县人大代表、北富春村党支部书记冯昌河……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