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一)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倡议,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市人大代表,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奇

在抗击疫情中,米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赠生活物资,价值共计50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单县人大代表,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负责人祝蕾

     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口罩是第一道防护墙,需求量尤其大。我省驰援武汉疫区的医疗物资中,就有位于单县山东朱氏药业集团生产的9万余只口罩。从正月初一接到号召,祝蕾立即安排制定计划,组织员工复工面对巨大需求,为了提高产能,公司又出资200多万元,紧急购置10台新机器并第一时间安装调试。全部投产后,口罩产能将能达到每天8万只全力供应防控疫情需求。

★省、市人大代表,菏泽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侯宪会

在抗击疫情中,侯宪会积极调度康辉旅行社在国外带团的导游、领队,想方设法购置国内紧缺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并于1月30日凌晨紧急运抵菏泽。当天,第一时间将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捐赠给市红十字会,并到抗疫一线慰问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执勤民警,共捐赠爱心口罩2000余只、防护服300件,各项物资共计价值5.3万元。

★省人大代表,山东(菏泽)绅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甄爱华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甄爱华秉承“关爱大众健康,助力抗击疫情”理念,积极联系多地供应商,把多方筹措到的38000只医用口罩和600套洁净服、400双医用手套、1吨医用酒精等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郓城县疾控中心,并向菏泽市红十字会捐赠5吨医用酒精,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东明县人大代表,东明天健医院院长柏建军

在抗击疫情中,柏建军不怕危险、放弃休息,连日来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并积极抽调本院医护人员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为群众做义务测量体温等常规检查等,坚守岗位24小时值班,严防死守,防止疫情扩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定陶区人大代表,半堤镇人大主席郭鹏举

在抗击疫情中,郭鹏举主动做好本镇武汉返乡有关人员的摸排、登记、上报和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及时详细了解返乡人员隔离情况,同时为他们送去蔬菜、方便面等基本生活用品,确保他们在隔离期间生活无忧。

 

 
 

上一篇 】 【 没有下一篇 】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