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厚植动力源泉  奋力担当作为——郭景堂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上“七一”党课
 
 

  

为教育引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宗旨、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按照“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景堂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厚植动力源泉 奋力担当作为》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

郭景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感悟思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以中外疫情防控工作的鲜明对比为例,深刻阐述了战“疫”工作中彰显出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强调要切实增强制度自信,自觉维护制度权威,厚植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坚持好、践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郭景堂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系统领会丰富内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遵循法律规定,坚持发挥代表作用,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更好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郭景堂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新时代人大机关肩负的光荣使命,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激发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蓬勃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行动总开关;加强能力建设,提高依法履职水平;加强品行修养,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和实践锻炼,努力把人大机关打造成为对党忠诚、遵纪守法、廉洁高效、一心为民、作风优良的模范机关,为实现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保持全省人大系统第一方阵提供坚实保障。

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全面领会郭秘书长党课精神,紧密联系自身和本职工作,认认真真抓好贯彻落实,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创造更大人生价值。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