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尹玉明走访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
 
 

 

10月12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率团赴天津市,走访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联系在津创业发展的菏泽籍企业家,了解企业家需求,倾听企业家心声,洽谈推进交流合作,并出席菏泽市“双招双引”项目推介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许素洋,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建刚,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宋宪青陪同活动。

13日下午,尹玉明率团出席菏泽市“双招双引”项目推介会并致辞。靳海岩主持会议。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菏泽市返乡创业(天津)服务站站长、副站长及企业家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菏泽城市宣传片;宋宪青对我市涉及生物医药、高端化工、机电设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执行主席、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会长石志刚汇报了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天津红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攀峰、天津超威电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章培、天津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立,天津市山东菏泽商会名誉会长、菏泽市返乡创业(天津)服务站名誉站长张常山先后作了发言。他们带着浓浓的家乡情怀,深情讲述在津干事创业的故事,由衷赞叹家乡菏泽突飞猛进的可喜发展变化。  

尹玉明在致辞中说,菏泽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物产富饶、区位优越,是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创新之城、创业之城。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抢抓省委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重大机遇,聚力推进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积极作为,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菏泽的基础设施建设将实现重大突破,主导产业将得到全面提升,政策叠加效应逐步显现。“十四五”时期,将是菏泽发展史上能够写下浓墨重彩的五年,市委、市政府将出台落实更多优惠政策,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积极为客商朋友们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和更美好的合作前景。诚邀各位新老朋友多到菏泽走一走、看一看,切身感受菏泽发展的活力和潜力,寻求投资良机,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在津期间,尹玉明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茂海集团静海工厂、海尔5G智能工厂、华锐(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