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按照市委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以下简称《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保障。党组及其成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严格按照《责任清单》具体要求,抓好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贯彻落实,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坚持从严治党,强化管党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具体部署要求,努力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制度执行,强化实际成效,以《责任清单》为抓手,不断增强贯彻践行制度规定的自觉性、坚定性,真正把制度执行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实落地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市人大各项工作继续在全省人大系统保持先进行列。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