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办公会召开
 
 

414日上午,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办公会召开,听取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外出考察有关工作情况、各委室今年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第二季度工作安排的汇报,安排部署常委会及机关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磊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学民、孔祥岩、张继争,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东,党组成员张福龙,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外出考察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具有重要意义。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借鉴,把考察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举措,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深化开展机关“五比五看、五争五创”大竞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高标定位、创先争优,努力争创更优业绩,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把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与人大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互促共进,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结合我市人大工作实际,有力有序做好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服务工作,保障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聚焦工作改进,突出重点、创新机制、完善制度,在强化人大监督工作上下真功求实效。要聚焦法制供给,扎实推进《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菏泽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加快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在提高立法质量上下真功求实效。要聚焦作用发挥,推动深入实施《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大代表工作能力建设的措施》,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扩大代表对人大工作的参与,在创新代表工作上下真功求实效。要聚焦“四个机关”,加强机关党建,深化创先争优,严格工作纪律,强化自身建设,在建设一流机关上下真功求实效。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