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会议议程

 4月26日上午,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宝华、崔学民、孔祥岩、张继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东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王磊主持。

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615名,已经报到的代表546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 54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由 55人组成,陈宝华为大会秘书长。

王磊指出,这次会议是根据省委部署召开的一次代表大会,主要任务是选举菏泽市人民政府市长。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依据宪法、地方组织法,在中共菏泽市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选举菏泽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磊强调,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市级领导班子建设,谱写我市后来居上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人事安排和决策部署,投好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各代表团要按照会议选举办法和日程安排,加强组织协调,搞好服务保障,认真组织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王磊要求,要在中共菏泽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持续改进会风、勤俭办会。与会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大会日程安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时出席会议和统一组织的活动。要严格遵守大会保密规定,妥善保管会议文件资料。大会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