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5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磊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宝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学民、孔祥岩、张继争,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东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发言。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听取了“全市人大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中央部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履行人大职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等职权,创新开展专题活动,为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坚持问题导向,汲取深刻教训,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为全市人大整体工作稳居全省人大系统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举办“全市人大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为契机,继续加强党性锻炼,认真总结学习收获,立足人大工作定位和特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学习,加快知识更新,为完成全年人大各项目标任务积蓄能量。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人大工作之中,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