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民侨外委对全市外事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3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宝华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市外办组成调研组,对全市外事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常俊哲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成武文润文化有限公司、达驰阿尔发封闭母线有限公司、成武县百盛纺织、成武医药制品厂、山东佳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三禛电器装配有限公司、巨野县书画院等涉外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详细掌握涉外企业发展和对外文化交流情况并征求外事工作意见建议。

陈宝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外事工作实践,坚持把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外事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提高对外事工作的重视程度;要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立足菏泽实际,加大外事工作力度,自觉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对外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推动国际友城关系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以人大监督工作推动外事服务对外开放水平再上新台阶,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听取专家咨询意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要树立“一盘棋”和“大外事”的思想,加强协调联动,展现使命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外事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