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三十四)
 
 

★复工复产助战”,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工商银行巨野支行行长王兆勇坚决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履行金融抗疫职责,全力保障金融服务渠道畅通,加大金融贷款支持力度,以金融力量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市人大代表史长胜领办的鄄城泓聚源发制品有限公司坚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扎实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目前返岗复工员工400人,疫情发生前基本持平,生产秩序良好,生产运行平稳。

单县人大代表谢道新带领张集煤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员工健康、矿井稳定,目前返矿复工员工达500余人,生产基本恢复正常。

鄄城县彭楼镇人大代表、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葛兆营为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春季农业生产的影响,主动与县水利部门协调,确保春灌顺利进行;引导农民把握春季时机,分散种植花卉苗木,全力帮助农民增收;同时还积极帮助养殖户解决实际困难,有力保障了防疫生产两不误。

★疫情面前显担当筑起病毒隔离墙

牡丹区人大代表、小留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永生接到建立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的紧急命令后,坚决克服新院区还在建设、地面没有硬化、水电暖都未检修、吃住必需物品皆无的困难,立即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对新院区进行抢建改建,用一天时间完成了五天的工作量,确保了隔离人员如期顺利入住;同时,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钉在第一线、冲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困难面前我能行”“有了危险我先上”的责任和担当。

★战“疫”最前线,始终有人大干部的身影

面对疫情他们奋不顾身、勇当先锋,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他们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积极战斗在复工复产第一线,展示了基层人大干部的过硬作风和责任担当。他们是单县人大代表、龙王庙镇人大主席王彬,巨野县人大代表、独山镇人大主席欧德华,鄄城县人大代表、大埝镇人大主席董雪峰……

★教育一线人大代表全力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教书育人老师他们心系学生、胸怀大爱,全力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用行动践行了为人师表的诺言他们是市人大代表、鄄城县第一中学教师臧海峰;定陶区人大代表、半堤镇中学教师马黎,定陶区人大代表、冉堌镇中学教师周春丽……

★他们除了守护百姓,还贡献了更多

面对疫情,他们在尽职尽责守护一方百姓同时,还尽己所能、慷慨解囊,努力为战胜疫情多做一些贡献。他们捐赠1的市人大代表、单县张集镇秦庙村党支部副书记徐福祥;先后捐赠84消毒原液2000斤、石油优惠卡1000张及防控物资等总价值3.5万余元的巨野县人大代表、独山镇蒋寺张庄村支部书记杨纪明……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