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二十八)
 
 

 

★复工复产助战”,人大代表在行动

全国人大代表王金书、市人大代表王进山带领山东玉皇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运行,集团下属供热中心顾全大局、不计损失,在极低负荷下高成本运行,全力保障市开发区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市人大代表李新国领办的菏泽宁丰木业有限公司主动对接申报复工复产,备足备齐防疫保障物资,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80%的生产线已经恢复生产。

市人大代表陈振修领办的华灵集团坚持防疫复工两不误,经过精心准备,10万纱锭已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基本达到正常生产规模。

市人大代表祝汉运作为成武呱呱鸭食品有限公司原料经理,积极协调解决疫情期间养殖户饲料短缺、公司毛鸭原料供应等问题,有力保障了公司正常复工复产

为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形势,鄄城县人大代表、县人社局局长张敬美积极主动作为,连续举办“线上春风行动招聘会”,确保了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求职不出门、就业有门路”和用工企业“招聘不见面、用工有保障”。截止目前,已上线企业58家,网上投递简历295份,电话报名1150人,开工企业31,新招工382人同时,充分利用鄄城县在外返乡创业服务站,倡议带动340多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捐赠20.76元和价值12.95万元的防疫物资

牡丹区人大代表袁来需领办的盛鑫源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食安山东”生产示范企业,认真贯彻复工复产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2月10日开始陆续复工,并向沙土镇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

定陶区人大代表武子强领办的菏泽华强艳霞食品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复工复产要求,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员工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顺利实现复工复产。

曹县人大代表伊长福领办的山东亿思食品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操作程序,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科学有序进行。目前复工复产率达到78%以上,日生产量8000余件、产值7万余元,生产销售额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郓城县人大代表郑洪波领办的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复工安排,确保全力防疫和有序复工同步推进,已顺利实现复工复产

鄄城县人大代表马红峰领办的大福源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群众购物安全;全力稳定购货渠道,商品充足价格稳定;创新采取“民生商品线上供应、实物配送直达社区”方式,更加方便了疫情期间群众生活需求。

★单县人大代表,蓝慧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胜利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苏胜利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向杨楼镇捐赠10万元,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精神和大爱情怀

★省、市人大代表,山东省侨商协会副会长、菏泽牡丹艺术中专学校校长赵建峰

面对疫情,赵建峰在扎实做好学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捐赠2.2万元,并向牡丹区牡丹办事处部分社区捐消毒液1吨。

★医疗疾控一线人大代表行动诠释最美逆行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群众健康守护者,他们无畏无惧、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他们是主动请战、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的市人大代表、单县疾控中心应急队员侯庆民;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带头报名请战的单县人大代表、东大医院院长蔡彦敏……

★助力疫情防控,巾帼不让须眉

东明县人大代表、马头镇朱岗寺村党支部书记王凤英坚持一线工作、一线奋战,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在确保群众安全的同时,还积极发动村内企业捐赠6.5万余元;巨野县人大代表袁红燕积极争当志愿者、坚守防控第一线,发挥了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

★支援防控一线他们在行动

面对疫情,市人大代表、单县北辰实验学校董事长孙香玲责任在心、担当于行,主动向北城街道捐赠消毒液2000斤;曹县人大代表、恒达木制品董事长邹存良向县红十字会捐赠2万元;巨野县人大代表马士力捐赠6000元及一批防疫物资,曹县侯集镇人大代表沙卫东捐赠2万元……

★乡村基层人大代表用行动守护一方百姓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乡村领头人,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一方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成武县人大代表、南鲁集镇南村党支部书记黄明山,单县人大代表、姬集村党支部书记王拥军郓城县人大代表、双桥镇双桥村网格员张玉芝,成武党集镇人大代表、郭楼村党支部书记郭保军……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