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郓城人大:坚持学习制度常态化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郓城人大:坚持学习制度常态化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发展创新,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整体素质,锻造“团结、奉献、务实、担当”的人大机关团队,郓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制定了《2017年集中学习安排》,制定了具体学习计划,使集中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每周五下午三点,县人大机关都会组织集中学习,今年截至8月份,共安排35次集中学习。在学习内容上,重点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重大决策,学习中央、省、市、县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人大机关相关知识和各类规章制度、规范及公文处理写作、宣传稿件撰写;学习《准则》、《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根据单位发展和团队自身建设需要,需学习的其他内容。在学习方式上,采取“人人讲、专题讲、重点讲”的形式。

同时,鼓励引导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充分利用工作时间和业余时间加强自学,养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扎实推进学习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激发了人大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人大机关依法履职行权、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有力保证。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关于征求《菏泽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