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郓城人大全方位检查督导系列活动
 
 

近日,郓城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6个督导组,深入全县23个乡镇(街区),实地检查督导“后来居上、代表先行”系列活动开展情况,明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系列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7月27日,该县人大常委会专门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杨晓玲同志在郓城督导系列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检查督导。7月31日至8月3日,该县人大常委会6位主任各带领1个督导组,分赴全县23个乡镇(街区)进行检查督导。各督导组严格按照检查督导方案,实地察看了各乡镇(街区)人大办公室、代表小组活动室、代表履职电子档案建设情况,查阅了系列活动有关档案资料,并结合检查督导情况,现场座谈交流、现场指出差距、现场指导帮助、现场明确要求。实地检查督导结束后,8月4日,该县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了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各督导组关于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及乡镇(街区)人大建设情况的汇报,针对督导发现的活动标准不高、材料上报不及时、人大专职人员短缺等突出问题,重点研究制定了强化措施;并决定于本月底召开现场会,集中观摩调度各乡镇(街区)系列活动开展及人大建设情况,进一步推动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夯实乡镇人大工作基础。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