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10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巩固扩大活动成果,动员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凝聚正能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主任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杨永昌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立足实际,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立学立查立改同步进行,从严从实推进三个环节,努力做到学习教育有深度、听取意见有广度、开展批评有高度、整改措施有力度,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活动中,始终把加强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做到活动扎实推进、思想同步跟进。聚焦四风,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问题。深剖细挖,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准、狠、韧的态度,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攻坚,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杨永昌要求,要再接再厉,扩大成果,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全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和各级代表中的党员,一定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人大作为重要的政治机关、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必须坚持做好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深入整改解决问题,把存在的四风问题整改到位、形成常态,必须敬终如始、善始善终,做到整改零遗漏、落实零拖延、问题零库存。始终坚持推动改革发展,树立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依法履职的观念,以创新精神谋划工作,以务实作风保障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依法治国,推进从严治党,围绕大局,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为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