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

为进一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理念,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反对铺张浪费,特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注意节约用水用电,要做到随手关闭电源水源开关。

2、减少使用一次性制品,进行垃圾分类,不随手乱丢垃圾,保护环境。

3、节约用纸,重复使用纸张,双面打印。

  4、多骑自行车,多坐公交车,多爬楼梯,为节能减排出力。

5、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争做绿色文明使者。

6、购买简单包装的商品,购物时尽量自备环保袋,减少塑料袋的使用。

  7、节约使用不可再生能源,合理使用可再生能源。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努力为节能环保“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成为低碳理念的传播者,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建设绿色低碳新家园做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7月30日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