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牡丹花开”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暨“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助力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引导游客文明游览,营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提升我市城市品质和形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到新天地公园开展“牡丹花开”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暨“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15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手拿清扫工具,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公园人行道两侧和绿化带的烟头、纸屑、竹签、塑料袋等垃圾,仔细搜查公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清理乱贴乱画的商业小广告、乱扯乱挂的条幅,擦拭公共座椅,清洗公交站牌,用热情的服务、严谨的态度换来公园整洁,提升游客出行舒适度。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向部分游客、路人宣传普及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出游理念,劝阻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提醒游客外出务必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为保持全市疫情防控良好态势贡献力量。

    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公园带去了洁净,为游客带来了健康,树立了良好形象,成为了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得到往来游客的关注和认可。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