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

今天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前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更加需要全社会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需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实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向机关全体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弘扬雷锋精神,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在复工复产中严格执行各项防控举措,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服从统筹调配,为战“疫”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同心合力将抗疫斗争进行到底。

弘扬雷锋精神做志愿服务的实践者。认真学习雷锋精神,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将雷锋精神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弘扬雷锋精神,做道德文明的引领者。立足本职岗位,身体力行,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抛弃固有陋习,践行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市民。坚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向道德模范、身边的好人看齐,崇德向善、无私奉献,争当文明示范菏泽的文明底色更加浓郁。

弘扬雷锋精神,做突破菏泽的推动者。雷锋精神融入血脉把志愿服务当成常态,积极行动起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担好应担之责,努力增强建功立业的真本领,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努力奋斗,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中共菏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