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美化机关办公环境,共创全国文明单位倡议书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为营造健康、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结合当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际,形成“人人知创建、人人从我做”的浓厚氛围,机关党委倡议:美化机关办公环境,共创全国文明单位。

一、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美化机关办公环境,共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员。从我做起,身体力行,自觉规范行为,倡导文明新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每天清理办公室卫生,做到办公桌面干净无浮尘,地面整洁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开展义务养花活动,各委室培植绿植、盆栽,每人2-3盆,多则不限,繁忙工作之余赏花缓压,静心怡情,传播绿色理念,美化环境,净化心灵,陶冶情操。

二、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美化机关办公环境,共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宣传员。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自觉规范行为,倡导文明新风,以文明的要求对照自己,以文明的行为引领身边同事,主动劝阻身边不文明行为,以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影响带动身边的同事,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宣传力度,形成人人争做环境卫士、共同营造“美化办公环境,创建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

三、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美化机关办公环境,共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监督员。美化办公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人人都是主人翁,大家都做监督员。通过采取“标杆示范、陋习曝光、考核评比、及时通报”等措施,做到人人讲文明、破陋习、树新风、塑形象,实现机关办公环境“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

点点滴滴,折射文明素质,举手投足,关系人大形象。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做一名文明行为的传播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美化机关办公环境,共创全国文明单位”活动,积极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雅致的办公环境,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2020年6月11日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