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定陶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定陶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7812日,菏泽市定陶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雷,副主任王凤娟、潘素霞、刘传龙、孟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勤,区人民法院院长权金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文伟,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拟任命人员,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定陶区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16年区级财政决算;听取了关于2016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对区政府三个方面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区政府及发改部门坚持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既定部署不动摇,在工业运行、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区政府及财税部门严格执行区人大有关决定决议,着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依法加强预算管理,积极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不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有力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区政府及审计部门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不断拓展审计领域,不断加大审计力度,为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预算执行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同时指出了有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为确保完成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区政府要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强化分析研判,及时解决发展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战略,进一步抓好民生事业,不断开创大市新区建设新局面。要全力抓好财政增收节支工作,提高财政运行质量,深化财政改革,健全财政资金统筹使用机制。要严格预算执行管理,强化审计监督职能,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王洪为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高奂文为菏泽市定陶区财政局局长,张广桥为菏泽市定陶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再会为菏泽市定陶区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室主任,刘艳红为菏泽市定陶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工作室主任;决定免去杜茂林的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刘芸的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职务,王瑞臣的菏泽市定陶区财政局局长职务,王洪兵的菏泽市定陶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王峰的菏泽市定陶区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室主任职务,张己平的菏泽市定陶区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室副主任职务,刘艳红的菏泽市定陶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接受李伦刚、郜玉坚、罗广、许和全、胡海峰、李义波、王峰等七位同志辞去菏泽市定陶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报定陶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定陶区人大   李腾飞)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