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2018年度问责表决事项意见建议的公告
 
 

自2010年制定出台《菏泽市人大常委会监督问责暂行办法》以来,我们连续8年对“一府两院”办理落实有关审议意见情况开展了问责票决,明显增强了人大监督实效,有力助推了“一府两院”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8年,我们将继续开展年终问责表决。

根据新修订的《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们将从社会问卷调查(分值占20%)、人大代表投票推荐(分值占30%)、常委会组成人员投票表决(分值占50%)三个层面,综合选定2018年度问责表决事项,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好年终问责表决奠定基础。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您的美好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您的关心关注,就是我们的监督方向!

为科学选定2018年度问责表决事项,我们首次试水通过“菏泽人大”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众开展问卷调查。请您在百忙之中挤出一点宝贵时间,积极参与,具体参与方式为搜索并关注“菏泽人大”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调查问卷”。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