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工委副主任吴凤荣的带领下,赴市特教中心开展了”3·5”学雷锋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特教中心后,首先举办了爱心捐赠仪式,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盲文纸、盲文书籍等学习用品,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法工委综合科科员李卓群同志通过讲故事、说变化、谈感受等形式,为特教中心学生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宣讲,号召学生们不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行报效祖国。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准备的工具来到学校餐厅,在餐厅师傅的帮助下,给特教儿童提前准备晚饭——爱心包子。他们分工明确,配合紧密,有的调馅,有的擀皮,有的包包子,忙的不亦乐乎,为学生们制作了500多个爱心包子,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学雷锋活动圆满地结束了,但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质的志愿服务,在践行雷锋精神中感悟爱心,传递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