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力做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

 郭景堂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人大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强调要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根本动力,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希望大家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行动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郭景堂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忘忠心许党、追求真理的执着之心,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就是不忘全心为民、鞠躬尽瘁的赤子之心,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就是不忘痴心报国、砥砺实干的担当之心,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就是不忘静心律己、清正严明的纯洁之心,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要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根本动力,聚焦对党忠诚、廉洁干净、勇于担当,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谋事干事的“带头人”。

 郭景堂强调,党中央从战略高度作出了“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机关,我们必须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的要求,超前谋划,提前准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增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积极开展“红旗高扬”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