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杨晓玲走访调研乌鲁木齐菏泽商会、菏泽市返乡创业(乌鲁木齐)工作站
 
 

为推动我市“双招双引”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6月30日至7月2日,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一行到乌鲁木齐菏泽商会、菏泽市返乡创业(乌鲁木齐)工作站走访调研,组织在新创业发展的菏泽籍企业家召开了返乡创业“双招双引”座谈会。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许素洋,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朱坤鹏参加活动。

6月30日,杨晓玲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乌鲁木齐大成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新疆青润农业有限公司、新疆天德利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菏泽籍企业家在新创办企业。杨晓玲高度评价了他们在新疆艰苦创业、奋力拼搏的实干态度,盯紧前沿、争创一流的创新精神,惦念家乡、助力发展的浓浓乡情!

7月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乌鲁木齐市菏泽商会返乡创业“双招双引”座谈会。乌鲁木齐市菏泽商会会长王建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详细汇报了商会工作开展情况;菏泽市返乡创业(乌鲁木齐)工作站副站长张茂彩汇报了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在新创业的菏泽籍企业家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家乡政府和人民对在新疆创业发展菏泽人的关心、关怀和关爱,下步将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注重团结协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将积极响应号召,回乡创业发展,全力支持家乡建设。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晓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新创业发展的菏泽老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杨晓玲指出,在举国上下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我们在距家万里之外共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倍感亲切和激动。菏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各位在外成功的菏泽人,菏泽今后的发展,依然需要各位的鼎力支持。

杨晓玲希望,各位在新企业家积极宣传菏泽、推介菏泽,吸引带动更多大企业、大集团落户菏泽、投资菏泽;主动加强联系、献计献策,多为家乡搜集信息,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全力牵线搭桥、争取资源,帮助菏泽引进更多的人才、技术、资金和项目,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坚定返乡创业、共谋发展,在支持家乡、反哺家乡的同时,推动自身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浓浓乡情,溢于言表。杨晓玲最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商会建设,努力当好“媒人”和“娘家”,全力为回乡创业者和外来客商创造更优越的条件,营造更优良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菏泽早日实现后来居上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