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庆国庆·迎重阳”老干部考察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40余名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前往巨野县开展“庆国庆·迎重阳”观摩考察活动,实地参观巨野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发生的日新月异、与时俱进的变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许素洋陪同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龙堌镇龙美现代农业示范园、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宝舜化工、花冠集团国花酒庄、前王庄古村落、映象金山、巨野博物馆等10个重点项目。考察过程中,老同志们不畏舟车劳顿,仔细听介绍、认真看现场,一路走、一路议,始终保持高昂的兴致。大家对巨野县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乡村振兴、发展特色工业壮大县域经济、发展文化旅游培植新增长极等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对近年来巨野县在城市建设、乡村治理、经济发展、文化振兴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赞叹。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深感叹70年来家乡菏泽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感叹70年来伟大祖国势不可挡的崛起。他们纷纷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的改革发展事业,努力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贡献余热。

巨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广立等县领导陪同考察活动。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