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姜其宾和成员许云涛、李自长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围绕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委会党组和各位班子成员持续深化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系统查摆梳理,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尹玉明代表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尹玉明带头,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加油鼓劲、共同提高的效果。

姜其宾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查摆问题准,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材料把关严,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运用的好。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不懈狠抓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尹玉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提高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水平。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用科学的理论涵养初心、引领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将人大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和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在持续正风肃纪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在依法履职尽责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依法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为早日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