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尹玉明现场调度万福河景观带项目建设工作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到菏泽高新区,现场调度万福河景观带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活动。

尹玉明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的制约因素,现场研究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并就项目下一步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尹玉明指出,万福河景观带项目对于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努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制约因素,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