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谷瑞灵现场调度人民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桥项目
 
 

3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深入人民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桥项目通车现场调度,认真查看通车桥面交通警示标志设置情况,协调公路、交警、供气、市政等部门共同做好立交桥各项配套设施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清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警支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政工程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就做好下步工作,谷瑞灵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决确保立交桥通车安全。人民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桥西半幅目前虽已正式通车,但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松,特别要严格遵从有关规定,科学做好交通安全警示标志的规划和施工,确保交通安全。二是积极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扎实推进雨污管网、万福河景观带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完善各项功能。三是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科学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密切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整体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实现立交桥双向全面通车。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