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二十六)
 
 

 

★复工复产助战”,住巨野县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侯月木领办的巨野县佳和购物有限公司一手抓严密防控,一手抓稳价保供,创新开展“抗击疫情心系菜农上门收菜”行动,有效解决了农民卖菜难的问题;主动提供免费上门配送服务,有效满足了群众的购物需求。

市人大代表秦宗君领办的菏泽申隆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严防死守合力抗击疫情,积极克服物料短缺问题,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同步推进。

巨野县人大代表邓爽领办的山东白云药业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班加点投入生产,全力满足群众用药需求。同时,向县红十字会捐赠84消毒片4000片

巨野县人大代表张乃勇带领菏雪面粉有限公司严防死守杜绝疫情,加快新建厂房进度,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做到物资调出“随叫随到、及时出库”,全力保障群众生活需求。同时积极奉献爱心,向县红十字会捐赠1万元。

巨野县人大代表李言振领办润邦食品有限公司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目前已到岗员工213人,启动1条生产线

巨野县人大代表刘高峰领办吉白面粉有限公司积极做好防疫宣传教育,定时进行厂区消毒,确保员工健康安全,顺利实现复产复工,全力保障群众的“面袋子”。

    巨野县人大代表、龙镇人大主任贾景波作为镇农业分管负责人,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第一线在保证龙麟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做好蔬菜生产供应的同时,积极联系农资供货渠道,推行平价统购分销,降低了农资物流成本,方便了农业种植户,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不误。

巨野田桥镇人大代表、镇人大副主席王宗泰通过加强审核把关、宣传引导、服务监管等对企业防疫困难实施精准服务帮扶指导,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市人大代表,菏泽金霸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国梅

危难时刻,守望相助。面对疫情,季国梅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员工踊跃奉献爱心,共捐赠10万元。

★市人大代表成武县人民医院院长平雨华

面对疫情平雨华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迅速组建应急团队,以最有力的隔离阻断、最及时的医疗救治,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同时,还专门组建复工专班,全力推进新院区建设快速有序复工。

★支援防控一线他们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谷超群成武县南鲁镇捐赠60桶医用酒精,曹县人大代表、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总经理李瑞祥向曹城街道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保障物资,巨野县人大代表、金山水泥制品董事长合英捐赠1.5万元及48箱保障物资……

★乡村基层人大代表用行动守护一方百姓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乡村领头人,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一方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定陶区人大代表、邓集社区党支部书记邓学科,曹县人大代表、大集镇孙庄村党支部书记孙学平,成武县人大代表、文亭街道周店村党支部书记王传喜,东明县人大代表、陆圈镇于屯村党支部书记牛进仓……

★住郓城县各级人大代表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连日来,郓城各级人大代表继续踊跃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市人大代表吕继祥,县人大代表王金环、季敬国、何厚江、何欢、王开业等共捐赠5.1万元以及1080斤医用酒精,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