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十八)
 
 

 

★复工复产助战”,住单县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朱启军领办的山东湖西王集团铸业有限公司科学制定了复工应急预案,严格采取防疫物资筹备配发、员工进厂检查消毒、全厂定时消毒防疫、员工分批分时就餐等措施,确保管控到位、安全复工。目前已有520名本地员工返岗复工,达到70%。朱启军还代表公司向单县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代表孙江华领办的江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按照复工复产流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速企业复工复产,百余名员工已经有序上岗复工

单县人大代表徐均领办的山东尚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工作,主动加强防疫防控,加快恢复产能、化危为机、扩大市场,切实做到保质保量保进度保安全,努力实现最高效率全面达产。

单县人大代表祝蕾领办山东朱氏药业集团作为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坚持加强防护、提高产能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全负荷日产口罩8万只全力供应疫情防控需求。

市人大代表孟祥彬领办的单县华康新希望木业公司积极响应复工复产要求,注重加强员工安全保障,全面提高生产能力,最大程度保障疫情防控需求。

市人大代表高潮领办的山东高棉集团有限公司向单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专班捐赠价值约2万元的医用口罩3000只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单县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市人大代表东明县农商银行董事长翟忠庆

面对疫情,翟忠庆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带头奉献爱心代表银行员工向东明县捐赠10万元消毒液10箱口罩400只及保障物资60余箱,为防控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

★巨野县人大代表大义镇鲁野钢构总经理程传法

从心出发,为爱发声。面对疫情,程传法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公司员工捐赠1.13同时他还带动巨野县大义镇商会捐款3.33元,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医疗一线人大代表行动诠释最美逆行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群众健康守护者,他们无畏无惧、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力求防控全覆盖曹县人大代表、郑庄街道卫生院院长张付生,与一线执勤人员并肩战斗的鄄城县人大代表、凤凰镇卫生院院长刘文献,积极指导辖区卫生室防控的巨野县人大代表、凤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籍河……

★严守防线,他们行动诠释忠诚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人民警察,他们严阵以待、坚守防线,忠诚护卫着身后的广大群众。他们是成武县张楼镇人大代表、镇派出所所长王秋岭,成武县南鲁集镇人大代表、县交警大队南鲁中队中队长徐超。

 

★乡村基层人大代表用行动守护一方百姓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乡村领头人,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一方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鄄城县人大代表、什集镇祝楼村党支部书记李普庆,东明县人大代表、长兴集村党支部书记魏国清,定陶区南王店镇人大代表、大李村党支部书记张学增,成武县白浮图镇人大代表、高堆村党支部书记汪继林……

★住郓城县随官屯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面对疫情,市人大代表、泰和纺织总经理侯本建、鲁锦纺织董事长陈更新,县人大代表王庆立、李海霞、王庆东、王福稳以及镇人大代表庆东等积极行动、踊跃助力,共捐赠2.3万元、消毒液2吨以及口罩2000只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