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十四)
 
 

 

 

★市人大代表,单县天龙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咏梅

面对疫情,刘咏梅主动担当、积极行动,代表公司向单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0万元一次性口罩1万只、消毒液300桶、75%医用酒精300桶、矿泉水300箱,展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大爱情怀

 

★全国人大代表,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南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马化彬

在这次战“疫”中,马化彬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统筹调度社区返乡人员摸排、登记、上报和宣传等工作,组织346名群众成立南城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24小时轮岗执勤,个人捐款捐物6.5万元带动群众捐款5万余元。

 

★坚守防控一线,她们带来满满温暖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基层女干部她们勇敢更富柔情、干练中充满细腻行动温暖了一方群众。她们是市人大代表、曹县庄寨镇东南管区负责人张东兰,定陶区人大代表、马集镇李堂村妇联主席闫月英……

 

★支援防控一线,他们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牛保金向李新庄捐赠价值1万元的口罩;单县人大代表、绿健干豆角农民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孟庆保向李新庄捐赠价值1万元消毒液、酒精等物资。

 

★他们除了守护百姓,还贡献了更多

面对疫情,他们在尽职尽责守护一方百姓同时,还尽己所能、慷慨解囊,努力为战胜疫情多做一些贡献。他们是捐赠100桶消毒液、并向防控一线送去保障物资的曹县人大代表、青集镇赵双楼村主任赵小龙,捐赠8000元、1000个口罩的郓城县人大代表、双桥镇坡里何庄村党支部书记朱仰文……

 

★住鄄城县郑营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住郑营镇县人大代表、兴贸工艺品董事长董如勤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捐赠1万元、口罩700只,县人大代表于祥春、曹启胜、张贵菊等积极响应、踊跃捐献,全镇人大代表领办的企业共捐赠13万多元及大批保障物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