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十二)
 
 

 

★市人大代表,佳和集团董事长侯月木

爱在佳和,奉献社会。疫情发生以来,侯月木第一时间巨野县定向捐赠20万元,还陆续捐赠口罩2万只、军大衣300件,累计捐款捐物价值40多万元。

★市人大代表,郓城旺家集团董事长马圣杰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圣杰主动捐赠1万元,并带动郓城县木材与木制品行业企业捐赠3.2万元、消毒液60桶,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医疗一线人大代表行动诠释最美逆行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群众健康守护者,他们无畏无惧、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坚守咨询热线、耐心为群众解疑答惑的成武县人大代表、县人民医院医患部副主任王林彦,坚持每天为返乡人员测量体温、竭力守护5000多名群众健康的成武县人大代表、苟村集镇董马庄村医生郑运美……

★支援防控一线,他们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商都恒昌牧业技术总监张莉向曹县王集镇捐赠消剂30桶;成武县人大代表、好客酒业董事长王洋向汶上集镇政府捐赠2吨消毒物资

★乡村基层人大代表用行动守护一方百姓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乡村领头人,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一方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成武县人大代表、永昌街道郑河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马铭锋,鄄城县人大代表、富春乡鲍鹏屯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李新军……

★住定陶区企业界人大代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省人大代表、立铭种苗负责人杨立主动捐赠2万元;区人大代表、稻香村食品总经理周广明向返乡隔离人员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30箱生活物资;区人大代表、马集镇建筑公司总经理刘加领捐赠2万元,并带动其他代表捐赠6万元,充分彰显了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感。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