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九)
 
 

 

 

★巨野县人大代表,鲁润阿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宝戈

面对疫情邓宝戈责任在心、担当于行,2月4日代表公司将价值110万元的黄芪当归阿胶口服液及1.3万只口罩送到巨野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抗疫一线。

 

★市人大代表,菏泽中汇汽车集团董事长赵磊

面对疫情,赵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代表公司向菏泽高新区捐赠10万元,体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温情

 

★医疗一线人大代表行动诠释最美逆行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群众健康守护者,他们无畏无惧、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走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全心全意保障群众健康的曹县人大代表、阎店楼镇卫生院院长尹利民,带领医务人员日夜坚守省道预检分诊点的成武县人大代表、天宫庙镇卫生院院长黄付立……

 

★缓解防疫物资紧缺局面他们在行动

省人大代表、绅联生物科技技术总监甄爱华再次捐赠1100瓶消毒液;市人大代表、成武中联水泥总经理李宏伟先后捐赠消毒液及医用酒精2500斤;郓城县人大代表、鲁羊肉联食品董事长谭承德捐赠消毒液1吨、洗手液100瓶,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他们除了守护百姓,还贡献了更多

面对疫情,他们在尽职尽责守护一方百姓同时,还尽己所能、慷慨解囊,努力为战胜疫情多做一些贡献。他们是个人出资2万元为群众购买防疫物资的定陶区人大代表、冉镇王双楼村党支部书记雷德科,村庄防疫志愿者购买30箱保障物资的省人大代表、鄄城县红船镇韩桥村党支部书记刘万国,捐赠5000元定陶张湾镇人大代表、赵屯村党支部书记赵志丹……

 

★住曹县各级人大代表继续助力疫情防控

涓涓细流聚合力,浓浓大爱战疫情。连日来,曹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倡议,踊跃捐款捐物。市人大代表李宪君,县人大代表祝青良、姚宗民、郭素英共捐赠3万元;县人大代表王胜战动庄寨镇木业协会捐赠8万余元、1万只口罩、6吨消毒液及200箱保障物资,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关于征求《菏泽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