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六)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六)

★市人大代表,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山东丹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菁

2月4日,步长制药紧急采购并向我市捐赠1100套防护服,总价值52万元。之前步长制药还通过“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项目组委会捐赠了价值600万元的药品,将价值330余万元的抗菌消炎胶囊直接发往湖北省红十字会,并分别向市高新区、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药品以及价值10万元的400套防护服。连续五次捐赠,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菏泽开发区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再掀捐赠热潮

连日来菏泽开发区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倡议踊跃奉献爱心,再次掀起了捐赠热潮。市人大代表、绿色家园董事长刘海生捐赠20万元、正大动力科技董事长彭志强捐赠10万元、诚信集团董事长郑子昌捐赠2万元,区人大代表、丽天建设总经理张庆宇捐赠10万元、岳建建设董事长李长进捐赠5万元。截止目前,开发区各级人大代表捐赠善款120万元

★医疗一线人大代表行动诠释最美逆行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群众健康守护者,他们无畏无惧、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既执着坚守岗位、又积极捐献爱心的市人大代表、鄄城县润聪医院院长孙凤兰,主动担任发热门诊首批值守人员的郓城县人大代表、唐塔医院院长张永红,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与群众肩并肩、心连心的成武县人大代表、孙寺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主任任兰香,时刻准备冲向防控疫情最前线的定陶区人大代表、马集镇卫生院护士田静……

★最朴实的捐赠最真挚的爱心献给最前线

市人大代表、东明吉安农牧董事长郭安军向东明县红十字会捐赠鸡蛋500箱,价值3.2万元;曹县人大代表、邵庄镇安庄村党支部书记袁正杰等人组织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向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等捐赠蔬菜12吨,价值5万余元,全力支援奋战在防疫最前线的工作人员。

★“代表+志愿者”,让爱更有温度

市人大代表、东明爱心义工志愿者协会会长黄艳萍组织协会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送温暖、献爱心,近期共走访60多个村庄,发放消毒液1800余瓶,价值22200元;曹县人大代表、曹县志愿者协会会长任轶组织志愿者发挥协会优势,累计免费发放N95口罩5万只,消毒液1000斤;捐赠浓缩氯粉300公斤,防护服150件,防护镜120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缓解防疫物资紧缺局面他们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民生热力董事长闫正超向高新区捐赠5万个医用口罩;市人大代表、巨野麟州家电董事长魏洪豪向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红十字会捐赠11台净化器和消毒柜;市人大代表、颂市园林经理宋世朋与医博医院共同东明县马头镇捐赠3500斤消毒液,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妙笔“画”防疫宣传更加通俗易懂

助力防控疫情,代表各尽所能。市人大代表、山东宇生文化董事长王英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员工策划制作了菏泽动漫形象“牡丹小天使”参战抗“疫”宣传片,用可爱的动漫形象向大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乡村基层人大代表用行动守护一方百姓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乡村领头人,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一方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郓城县人大代表、杨庄集镇马庄村党支部书记马忠生,鄄城县人大代表、旧城镇康屯村党支部书记苏广河、旧城镇旧城村委会主任常建军,东明县人大代表、大渔沃村党支部书记董继轩……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关于征求《菏泽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