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四)
 
 

 

★牡丹区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后,驻牡丹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并慷慨捐款。22日上午,牡丹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将驻牡丹区省、市人大代表捐助的医用口罩、消毒液、食品等抗疫物资及现金共计15.4592万元的爱心款物转赠给牡丹区红十字会。

 

截止2312时,牡丹区人大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捐款共计79.6592万元,以及消毒液、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展现了新时代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的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

★全国人大代表,巨野县政协副主席尚瑞芬

疫情无情人有情。22日,尚瑞芬向县红十字会捐赠4000只医用手套、500副护目镜、1000套医用脚套,助力抗击疫情。针对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的紧急情况,尚瑞芬表示,下步将继续多方筹措急需物资,持续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省人大代表李继锋、市人大代表李志浩

防控疫情勇担当,父子代表齐上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李继锋、李志浩父子二人心系社会、积极行动,以山东圣隆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的名义,先后向郓城县红十字会捐赠4万元,展示了人大代表的大爱情怀。

 

★市人大代表,山东安民建工发展集团总经理王安民

全民共抗疫,打赢阻击战!为了支援抗击疫情,21日,王安民以公司名义通过网银转账的方式,向巨野县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展示了一名企业界人大代表的社会担当。

 

★市人大代表,巨野煤田中心医院院长冯计富

疫情发生后,冯计富紧急选派首批10位医疗人员支援县卫生、疾控部门深入一线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选派10名医护人员到各煤矿指导防疫工作。并向县慈善总会、红十字会捐赠KF94口罩30000多个、医用酒精200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2000瓶和体温测量枪130个,总价值50余万元。

 

★市人大代表,山东汇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才根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肖才根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根据防控工作需要,126日起,陆续向成武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和部分乡镇政府、卫生院捐献84消毒液原液23批次,累计4000余公斤。他表示,下步还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无偿奉献。

 

★市人大代表,巨野饭店协会会长孔祥杰

 针对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就餐不便的情况,22日一早,孔祥杰组织团队,将51份美味营养、热气腾腾的爱心餐送到了火车站、德上高速服务区检测点和麒麟检测点执勤同志的手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温暖。

 

★东明县人大代表,渔沃卫生院护士长杨芬娥

疫情初始,杨芬娥第一时间提交了参战申请,即刻投身抗击疫情一线。她坚持为百姓服务、对群众负责,精心熬制防疫中药剂,挨家挨户发放,普及防控知识,共走访50余户群众、发放药剂300余袋,有效防控了疫情的蔓延和传播。

 

★成武县人大代表、党集镇胡楼村党支部书记胡甫合

在防控疫情工作中,胡甫合带领村两委班子,广泛开展疫情防控排查、隔离、宣传、消毒等各项工作,在全村营造了“人人知晓防疫、人人参与防疫”的良好氛围。

 

★成武县人大代表,成武天祥钢构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崇林

面对疫情,贾崇林想方设法寻找口罩货源,出资1万多元紧急采购3000只口罩,捐赠给九女集镇贾楼村村民。并且,他还坚持每天向奋战在一线的网格员和志愿者发放口罩,加强安全防护,体现了一名人大代表担当和奉献。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关于征求《菏泽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