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三)
 
 

★东明县沙窝镇人大代表,沙窝镇干部李皓

为防控疫情1月22日至1月30日,李皓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不分昼夜坚守包保乡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深入细致排查疫情隐患,耐心疏导隔离群众情绪,终因劳累过度,1月31日凌晨,因脑干出血抢救无效去世,牺牲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李皓代表在基层疫情防控一线“逆行冲锋”,为群众筑起疫情的“防火墙”。他长期在乡镇基层工作,忠于职守、勤勉认真,甘心奉献、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的高尚追求,赢得了同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李皓代表一路走好!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湘平

2月1日,李湘平代表东明石化捐赠1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东明石化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维护生产经营秩序,认真组织安全平稳生产,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积极支持疫情防控一线,为全面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菏泽开发区辖区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2月2日,在菏泽开发区举行抗击疫情捐助仪式上,辖区内的德合建工董事长晁岳合、鲁杰建工董事长马长顺、银湾物业总经理吕昌文、天香酒业董事长李维合、鲁丹建设董事长马传生、丽天建设总经理张庆宇、林峰新型装饰材料董事长郭忠峰等区人大代表踊跃参与、慷慨解难,共70多万元积极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市人大代表,山东鑫鑫诚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江华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时,孙江华不忘承担社会责任,2月2日上午,他以山东江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名义向单县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支持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充分展现了危机关头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

★市人大代表山东尚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马跃彬

近日,马跃彬与公司领导班子一道,将满载着山东尚舜化工全体员工爱心的50吨防疫消毒原液陆续送达单县防控指挥部,同时向单县红十字会捐赠防疫资金50万元,体现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爱情怀。

★市人大代表,山东东瑞设计院院长杨金强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互助显大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杨金强积极倡议全院员工伸出温暖双手、踊跃奉献爱心,共募集善款31400元,并通过转账方式汇至单县红十字会账户,让全体员工的奉献爱心第一时间抵达抗疫前线。

★牡丹区人大代表,菏泽市雷泽湖医院院长李清林

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年初一深夜,李清林亲自驾驶,向万福办事处送去救护车1辆。同时,主动所在社区从湖北返乡的家庭免费送去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李清林自制预防中药,免费发放给全院职工、住院病人以及周边群众,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巨野县人大代表,巨野县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总经理李传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助力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师生防护安全,李传东主动巨野教育局捐款5万元。

★成武县人大代表,文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冰芝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杨冰芝带领中心全体医护人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宣传员、还当战斗员,全力守护着辖区内5万余名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定陶区半堤镇人大代表,张楼村党支部书记张自成

疫情发生以来,张自成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带领村党员干部做好入户走访、疫情知识宣传工作,累计发放宣传页1000多份。严格值班值守和日报告制度,成立巡逻巡查小队,对闲散聚集人员劝导居家隔离,对村庄进行全方位消毒,有力保障了全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关于征求《菏泽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