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文明上网、文明旅游、文明观赛倡议书
 
 

机关全体人员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我们向全校人员发出以下倡议:

1、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等互联网法律法规,坚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及信息真实性底线,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

2、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培育文明网络行为,尊重他人,诚实守信,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

3、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来源不明、真假难辨的敏感信息,要谨慎求证,理性传播。

4、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之风,敢于对网络暴力、网络戾气等不文明行为“亮剑”。

5、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传播先进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营造文明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

6、自觉遵守文明守则,不破坏旅游设施,不在旅游景区有不文明的行为,遵守旅游法律法规。

7、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创新文明旅游活动方式,树立文明旅游价值观,让出游文明根植于内心

8、文明助威、热情观赛、礼貌观赛,不起哄喝倒彩 ,

不口出污言秽语。

9、遵守秩序,有序观赛,不携带危险品和宠物观赛 。

10、爱护公物,规范行为,不践踏破坏花草树木和公共设施 。爱护环境、讲究卫生,不朝赛道丢杂物、赛后带走垃圾 。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积极践行文明倡议,做到文明上网、文明旅游、文明观赛,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共同构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