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张伦主持    李春英  王磊  王卫东出席


4月26日下午,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开幕。

会场内气氛庄严而热烈,大会主席台帷幕中央高悬的国徽熠熠生辉,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出席会议的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早早来到大会会场。

大会执行主席张伦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王磊、臧伟、陈宝华、崔学民、孔祥岩、张继争、朱中华、王东、尹茂林、赵福龙、黄福常、耿振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李春英、王卫东、尹玉明、任仲义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615名,实到代表550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张伦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二十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