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全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3月27日上午,全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交流2013年度全市人大信访工作,尤其是“万件社会矛盾化解”、“千件信访案件督办”两项活动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步人大信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赵传山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信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人大信访是党委信访总体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大及其常委会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途径。必须充分认识做好人大信访的必要性和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赵传山强调,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改革信访工作制度,健全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机制”的总体要求,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注重运用群众工作理念推进人大信访工作,以深入开展“万、千”两项活动为总抓手,认真探索研究人大信访工作改革的新机制、新方法。注重源头防治,深入推进 “万件社会矛盾化解”活动;促进问题解决,扎实开展“千件信访案件督办”活动;坚持探索创新,不断健全人大信访工作运行机制,为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2013年度全市人大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