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定陶区人大常委会到区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情况
 
 

 

定陶区人大常委会到区人民法院

调研执行工作情况

为加强司法监督,促进司法公正,根据《菏泽市定陶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4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游福泉带领调研组到区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执行指挥中心运转情况,了解远程执行指挥系统,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法院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执行工作情况和在执行信息化建设、执行案件清理、执行信息公开与失信惩戒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深刻剖析了执行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调研组在听取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区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法院面临的案多人少以及外部环境造成的“执行难”等困境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关心,对法院今后的执行工作,调研组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最后游主任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区法院要坚定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对执行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支持,加大对执行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完善执行工作联动机制,逐步压缩失信人生存空间,以开展专项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依法执行,促进司法公正,按照上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

             (定陶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刘艳红)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